染夭红

假亦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

© 染夭红
Powered by LOFTER

〖全员〗塞伯坦40条匪夷所思的奇闻



· 被OOC到了我不负责啊 (⌓⍢⌓)


· CP涉及 威红 天红 擎蜂 双波 BDKO 千救 爵警

   惊闹 通烟

    

· 有其他角色登场 戏份不多 不打tag了




1


红蜘蛛因调戏大黄蜂被擎天柱和威震天混合双打追着揍了八条街,两人声称难得和对方达成共识。



2


震荡波遭到举报,被计划生育委员会投诉“做x没有进行安全措施,孩子泛滥成灾”,其火伴声波机智解围


“孩子是造的,不是生的。”



3


蓝星双十一做促销,击倒砸锅卖铁抢到了限量版涂漆,不料长时间抱着手机导致手部线路僵化,手滑不慎把油漆全部泼在红蜘蛛身上,受到霸天虎式“问好”。



4


千斤顶跟人约架遭群殴,送到医院抢救,不料主刀医生是救护车,体验了一顿扳手盛宴。



5


小说《星星寻鹅记》正式出版,刚上市作者惊天雷就被打成残废。


目击证人闹翻天称某个头雕形状极似铁桶的TF出手麻利,动作连贯,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地揍了他,就像经常干这事一样。



6


爵士半夜三更不睡觉,在大街上放摇滚,严重影响居民睡眠,被行政拘留。



7


警队队长警车反映爵士不但对自己的行为满不在乎,试图袭警(车的胸),不可饶恕!


案件正在审核中。



8


救护车嗑药成瘾,起了反攻的芯,被千斤顶按到充电床上拆了整整3塞时。



9


红蜘蛛疑似与前男友天火酒吧约会,不料服务员是威震天。


本台记者正为您直播家暴现场。



10


霸天虎首席医疗官狂言:“没有我治不死的机!”


其男友打击把他叫到舱室进行了一番“思想教育”。



11


爵士把大黄蜂的体检报告误看成警车的,以为有了小火种,卸了装甲到街上○奔。



12


声波和震荡波对拍照有阴影,毕竟他们第一次自拍时照相机显示


“未识别出人像”



13


烟幕嘲笑红蜘蛛的高跟鞋,红蜘蛛以“哪个有自尊心的塞伯坦人会选择轮子做变形载体”反击。


一旁的击倒感到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

14


美国某地区因龙虾过多成灾,惊天雷表示如果那东西能当能量块吃的话,放一个闹翻天过去,保证吃得片甲不留。



15


丧天害理!


两位男士为了证明谁在火伴面前更有威慑力,开启“比较一天内家暴次数”的比赛,对另两位无辜人士大打出手,其中一个甚至使用了扳手等危险物品!


此次报道信息由红某提供。



16


烟幕向警方举报其男友通天晓为把他关在基地,整天罚他写检讨,反被占用警局内线的爵士斥回


“我想只是因为你们发生了化学反应。”



17


擎天柱带着大黄蜂围观一不明物体爆炸,猛然发现那是自己的车厢。



18


双波从来不参加情侣接吻大赛,并且他们不想说原因!



19


威震天翻出红蜘蛛和天火在青丘地质研究院的照片,他隐隐地觉得喜○羊可以把他的脑袋当做拍摄地点


——青青大草原。



20


某红色的阿斯顿马丁对外炫耀自己的涂漆,引起公愤。


有市民向本台播来热线,声称本次起义由一装备相位仪的博派为首发起的,其中主要活动成员为一辆黄黑色的跑车,以及一名踩着高跟鞋的seeker 。


目前打击正在安抚民心。



21


惊天雷很后悔带自己的男友出来吃自助餐,你能想象凭借仅仅一人之力吃穷整个餐厅的场景吗?!



22


千斤顶在情人节送了救护车一份礼物,救护车欣喜地拆开包装,发现是一颗即将爆炸的定时炸弹,整个医疗室被炸成灰。



23


擎天柱和大黄蜂约会,找个地方准备吃饭,不料整条美食街的东西都没了。


中途还遇到了捧着钱包痛哭的惊天雷。



24


声波被塞星人大代表控告“在北极乱扔垃圾”


陪审的震荡波解释是在测验太空桥的运作系统,符合逻辑。



25


不少粉丝认为通天晓举锤子的那一幕很像雷神,烟幕听到后跑到击倒的美容院做了一套新的涂漆。


通天晓看着黄色加绿色涂漆的小机子,问道


“士兵,说明你换涂漆的理由。”


“报告长官,没有二公主的话索尔不能管理好阿斯加德。”



26


红蜘蛛踩着恨天高,扭着小蛮腰上街,被人盯着看。威震天知道后冲到警局,推开和警车亲昵着的爵士,调出所有监控,把看了红蜘蛛的人全揍成重伤。


救护车声称医院已满员,没看病的自己到街上爱哪死哪去。



27


擎天柱劝解威震天暴力不能解决一切,并顺手打残了一个想吃大黄蜂豆腐的人。



28


击倒吐槽碳基“结合”的方式让他恶芯,打击正经地解释道这效果等同于对接,而他却乐在其中。


至今为止打击都不明白为什么击倒那夜不让他上床。



29


闹翻天抢了幼生体的能量糖,导致惊天雷不得不讲了一堆蓝星童话来安抚他。


惊天雷表示有一个能吃的男友真是麻烦。



30


天火极其不满编剧的设定,曾多次找导演理论


“先生,恕我直言,但你这么喜欢别人从我对接面板里走进走出?”



31


救护车向千斤顶反映自己的身高较高,所以他应该是上头的那个。而千斤顶一句话怼回救护车


“莫嫌拆方矮,边拆边吸奶。”



32


烟幕强烈反对通天晓罚写检讨的处分,他有一次拦住副指挥官,抗议称


“要是数据板是用纸作的话,整个蓝星的树全被拿去写检讨了!”


通天晓面露愠色,第二天他让烟幕直接给他口述,亲自。



33


大黄蜂反映威震天当着他的面咬伤了红蜘蛛的嘴唇,擎天柱回话


“这和我喜欢你一样,是正常现象。”



34


幻影发现爵士总喜欢盯着警车看,开玩笑地问道


“你是没见过警察吗?”


他缓缓地抬起头


“警察我见多了,但胸比我还大的倒真很少遇到。”


幻影认为爵士只是单纯的想炫耀自己的胸围,顺便嘲笑一下他的飞机场。



35


声波同样表示胸大的科学家很少见,震荡波冷静回击


“自带触手的受也不常见。”


声波突然觉得戳碎一只灯泡眼是件极其有趣的事情。



36


天火在导演的劝说下不再纠结某个难以启齿的问题,毕竟之前在塞伯坦上,红蜘蛛是他“对接面板”的常客。



37


“Doc~我和扳手掉到水里你救那个啊?”


“救你。”救护车思索了一会儿,回答道。


“我就知道sunshine最爱我了!”


“不,我想的是如果没了你,我拿扳手敲谁。”



38


红蜘蛛借着势力,找个一堆杂兵帮他修复被自己炸穿的舱门,不到一蓝星循环就完工了。威震天以为是红蜘蛛一个人完成的,满脸微笑地看着他


“效率这么高,去去去,把那边的几个门也修了。”


路过的惊天雷表示他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首领的套路。



39


有多少人能想到,大黄蜂意识到自己的发生器复原时,对擎天柱说的第一句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救护车很庆幸当初没有修好大黄蜂的发生器,否则他自己的音频接收器已经严重损坏了。



40


两派首领签订了和平协议,塞伯坦进入了重建时期。虽博派和狂派之间的纠纷已经停止了,但仍有恐怖分子试图制造恐慌。


在双方团结一心的合作下,主谋已被抓获。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人竟然是铁皮!


法院收集证词时,铁皮只说了几句话


“他渣的我不要光学镜啊!一个两个没事干就秀恩爱,想当年和那群虎子打架的时候可没人有心思谈恋爱!去你流水线的,欺负我单身啊!”


唔,猎鹰一般的存在…



---END---





评论 ( 88 )
热度 ( 4427 )
  1.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